如佩如珏

困。只有失眠才会写出东西的废物。

b站陷了,除了国产剧,其他剧都“视频不见了哟”,别说英美剧,巴西剧,越南剧,泰国剧,澳剧都看不来阿啊啊啊啊啊啊啊是不是有毒?!是不是?!
我还有好多剧没有存下来哭唧唧(╥╯﹏╰╥)
我的黑镜,九号秘事,龙虎少年队,汉尼拔,我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啊啊啊啊啊啊啊
卧槽你给我一刀痛快的吧
 

暗戳戳地捂紧我的百度云😳😳

哦我真是太天真了,翻了一下自己的收藏夹,英文电影也失效了,不一样的天空,交易的艺术,秘窗,边缘日记,马文的房间,时间恋旅人……都特么失效了,部分纪录片也挂了,就连咱们裸熊都失效了(这特么一个动画片也挂)

我现在的收藏夹就像坟墓一样,全是墓碑۩

评论(24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佩如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