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佩如珏

困。只有失眠才会写出东西的废物。

『我有一部电影你看不看』

倾情推荐:泰坦尼克号姊妹篇——黑珍珠号

剧情简介:影片以西班牙海军追击海盗不幸撞礁而沉没的事件为背景,讲述了处于不同阶层的两个人穷海盗杰克和贵族男萨拉查抛弃世俗(种族?)的偏见坠入爱河,最终萨拉查把生命的机会让给了杰克的感人故事。(´∩ω∩`)

主演:杰克斯派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萨拉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黑珍珠号

编剧:我?

出品方:杰克再爱我一次无限公司

上映日期:遥遥无期(≖_≖ )

(你们还想看什么电影,请不要大意地在评论里告诉我,海报是我自己胡p的,素材源于网上)

评论(16)
热度(10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佩如珏 | Powered by LOFTER